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平台 > 实验室大型仪器 > 正文

原子力显微镜

发布人: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生产厂家Veeco

型号Nanoscope IV

放置地点蒙楼123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样品尺寸:直径<12mm ,厚度<5mm ;横向分辨率: <0 .2nm;扫描范围:(x,y)10μm/125μm,(z)2.5μm/5μm

主要功能及特色
特色功能:微观形貌分析
主要用途:该仪器通过微小探针在样品表面上的扫描,获得样品的高分辨表面形貌图象。可对金属、半导体、陶瓷、无机物、高分子、生物体等样品的表面进行纳米尺度的观察。

主要附件及配置温度控制器控温范围:室温~250℃。控温精度:具备温度反馈及实时控制系统。升温方式:样品台与探针同时加热。

 

高分子仪器平台_联系人 王维 高分子仪器平台_电话 2349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