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举办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举办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国化学会第18届反应性高分子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5/01   浏览次数:



经中国化学会批准,《中国化学会第18届反应性高分子学术研讨会》定于2016729~8月1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高分子化学研究所,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华震科技有限公司和《离子交换与吸附》杂志社共同承办,欢迎全国各地高分子学科的学者和科技工作者报名参加

大会邀请报告:

1. 南京大学张全兴院士 “我国离子交换与吸附技术发展历程和展望”

2. 南开大学阎虎生教授 “离子交换树脂与吸附树脂在药物控释方面的应用”

3. 华东理工大学曹学君教授 “分子印迹聚合物制备及其分离天然活性成分的研究”

4. 中国科技大学徐铜文教授 “离子交换膜: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应用推广”

5. 中山大学符若文教授 “新型功能高分子和炭材料的孔结构设计、构建及其应用”

6.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刘坐镇教授 “华昌公司在3D打印及辐射固化领域中的产品研发及其应用”

会议重要时间:

报到时间:20167299:00~18:00

报到地点:上海诺宝中心酒店(上海漕宝路1688号)

会议时间:2016729~8月1

2016730~31日 会议报告

201681 企业交流

会议报名及论文摘要截止时间:2016615

酒店房间预订截止时间:2016615

会议相关费用:

会务费:正式代表每人1800元,学生代表每人1200元(请缴费时提供学生证),随行人员每人900元。

住宿:会务组联系了两家酒店,供代表选择。住宿费自理。

A:上海诺宝中心酒店(四星级)(上海漕宝路1688号)

标准间:350//天(含双早);

大床房:350//天(含双早)。

B:锦江之星漕宝路九星建材市场店(上海漕宝路1788号)

标准间:237//天(含双早)。

每年7月上海正值旅游季节,住房及交通紧张,希望参会代表务必于2016615日前提交预订表格,以便确定住宿。


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采用网上被注册投稿的方式,网址为http://lzjhyxf.cbpt.cnki.net/

有关本次会议的通知或公告,请关注 http://lzjhyxf.cbpt.cnki.net/ “中国化学会第18届反应性高分子学术研讨会”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