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王均教授访问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华南理工大学王均教授访问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纳米适配子’及抗体药物递送”的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

王均,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1998年于武汉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先后在新加坡生命医学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从事研究工作。2004年12月,入选中国科学院“引进国外杰出人才”,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研究方向主要涉及:高分子相关的蛋白质及核酸的高效递送体系、肿瘤靶向治疗、基因治疗、组织工程及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等。相关科研成果已刊登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PNAS、Nat. Commun.、Adv. Mater. 等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