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李振教授访问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应史林启老师邀请,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的李振教授到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并做了题为“ pi体系分析设计与性能之间关系初探”的学术报告。

李振教授简介: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02年于武汉大学化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03年至2004年在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唐本忠教授课题组从事研究工作,2010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博士后。
主要从事有机、高分子光电功能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迄今已在Angew. Chem.-Int. Ed.、Adv. Funct. Mater., Chem. Comm.和Chem. Soc. Rev. 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多篇重要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