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Henk J. Busscher教授访问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20161110日,荷兰格罗宁根大学Henk J. Busscher教授访问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Nanostructured surfaces talk”的学术报告。

  
 

Henk J. Busscher教授简介:

Busscher教授是国际知名的生物材料界面专家,现为荷兰具有300年历史的顶级大学-格罗宁根大学教授并担任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生物材料系主任,同时担任Colloids and Surfaces B: Biointerfaces的编辑,创办了为许多国际知名公司提供有关生物材料咨询的SASA BV 公司。Busscher教授长期从事各类生物体如蛋白、细菌以及细胞与生物材料界面相互作用方面的研究,其研究成果被广泛用于生物材料的抗菌和细胞粘附的设计。Busscher教授共发表论著600多篇,被他引上万次,H-index因子高达56, 是享誉国际的知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