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平台 > 实验室大型仪器 > 正文

广角激光散射仪(红光636nm)

发布人: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生产厂家BROOKHAVEN

型号BI-200SM

放置地点综合实验楼B103-1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Dh 测量范围:<1nm to="">6um   ;Mw 测量范围:500 to 108 Daltons;Rg 测量范围:10nm to 1um;激光器:30mW 636nm固体

主要功能及特色
主要用途:是表征高分子材料的基本信息的仪器,可以做动态、静态光散射。得到流体力学半径及其粒径分布Rh、扩散系数Dt、高分子的重均分子量Mw、均方旋转半径Rg、第二维利系数A2等高分子的最基本的信息。
特色功能:可以对高聚物,乳液,胶囊,蛋白质,多肽,无机材料应用于时间依赖性测试(如团聚、结晶等)进行测试,尤其是现在研究的纳米材料及生物医用材料的尺寸的表征更是使这台仪器发挥作用。

主要附件及配置恒温系统,可以做样品随温度变化过程的粒径及形态改变的表征,也可作样品的在线跟踪实验.

 

高分子仪器平台_联系人 安英丽 高分子仪器平台_电话 2350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