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开始申请

发布人: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本次开放基金申请有关信息如下:

1. 为了促进与国内外有关单位的合作研究,设立本开放基金,资助外单位研究人员与本实验室研究人员合作,开展符合本实验室研究方
向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2. 本开放基金优先支持具有重要学术或应用价值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3. 2019年度计划资助10~15项开放基金课题,支持强度为3~5万元/项。

4. 本开放基金用于支付合作研究中产生的材料费、仪器设备使用费、测试和协作费等。本开放基金经费原则上限于在南开大学校内使用。
如在课题启动18个月后仍有剩余经费,将由重点实验室收回。

5. 开放基金申请人须为非本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申请人须以本重点实验室室研究人员为合作者联合申请。

6. 开放基金资助下完成的学术论文须标注“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字样。

7. 请有意申请本年度开放基金的老师在6171700前,将申报表(见附件)填写后发到重点实验室邮箱(xffl@nankai.edu.cn),汇总
后由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

8. 2016年和2017年重点实验室各资助了7项开放基金项目(参见重点实验室网页http://klfpm.nankai.edu.cn/article/list-60.html),这些项
目的申请者和合作者本年度不再资助

9. 每个课题组限申请1项。

10. 项目起止年月为2019.9-2020.9